29  

在2013年8月的某天獨自踏上前往佛州迪士尼的旅途 (恩...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看著照片都是滿滿的回憶!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單獨旅行所以是人生中一個很特別也很珍貴的回憶

這一篇想要小小的分享一下行前準備(第一次打這種分享如果有打得不好的地方請體諒喔~~)

這一次的迪士尼之旅選擇住在園區內的飯店(價錢嘛....好啦~就貴貴阿.)

會選擇住園區內飯店是因為當時我是獨自旅行又是一個女生外加人生可能就來這一次...一堆原因阿~

好啦~讓我來介紹一下佛州迪士尼吧!!!

美國有2座迪士尼樂園 一座在加州 另一座就是在佛羅里達州的DisneyWorld囉~

佛州的迪士尼是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衝著這點就覺得非去不可XD

 

美國迪士尼網站: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 

進去以後就像下圖這樣~紅色箭頭的地方可以直接填入你要的日期與人數就可以查看販店的價格囉

001  

 

002  

或是把畫面拉到最下面撥粉紅色箭頭指的電話(當時我是住在芝加哥所以號碼是直接打過去就可以如果從台灣打應該要找一下美國國碼~)或是點底下粉紅色箭頭的地方Resort Hotels 直接看有哪些飯店在選你喜歡的

當時我打電話過去的經驗很有趣,電話一通會先有一段語音,迪士尼真的很妙連語音也可以弄得那麼有魔法的感覺一般的語音電話通常都是叫你按數字鍵但是迪士尼的不用你只要用"口頭回答"就可以囉~我覺得太神奇還一度以為這不是語音但是經過我多次查證之後,真的,是語音,哈哈(當時因為訂房問題所以我打了很多次~每次的開頭都一樣所以很確定是語音!!)但是之後還是有專人轉接

如果英文不好怎麼辦?? 不用擔心!!!!前後我總共跟兩個專人通過話第一位是女生講話速度是我可以聽得懂得談到房價時我跟她說考慮一下,結果再打回去便宜的房間就這樣飛了(提醒:如果覺得價錢還可以就趕快訂了吧..因為迪士尼飯店的價錢都滿浮動的,會因為淡旺季而有差) 第2位是個男生,講話速度無敵快,雖然之後他有放慢速度但是我因為太緊張還是無法理解他說什麼,後來他問我需不需要"翻譯"(哈哈他應該是放棄了) 我立馬回答:好!! 

翻譯的過程也是很有趣~直接3方通話耶!超酷的 就是我可以同時聽到那位男生和翻譯的聲音,翻譯過程非常順暢~我把所有想問的問題都問了所以也就沒疑惑的訂了房和門票(總共訂5晚玩4天這樣)

 

 

點了Resort Hotels 會進入以下畫面

最上面也是讓你選時間與人數 

橘色箭頭可以看房間詳細資料 當然旁邊箭頭就是價錢啦~

005  

006  007  

可以在這邊看到所有的迪士尼飯店~從貴貴到我覺得天價的都有喔~

星星標誌的就是我入住的飯店拉~~~ Disney's All-Star Movie Resort

 

房型介紹(存在手機裡的照片一更新全不見了...嗚嗚嗚 所以只好直接從網站上截圖)

 

008  

009

我的房間是一張大雙人床~~紅色箭頭的地方就是門囉~門外面就是可以直接看到天空聞到泳池味道的"室外"囉~而不是像一般飯店是室內這樣,所以睡覺時我總是再三確認有把門鎖好窗簾都拉上,因為從窗戶外面是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

010  

房間實際上就跟照片差不多,我覺得以一個人住或是兩個人住都剛好因為床真的滿大的可以睡3個人了吧我想~箭頭的地方就是浴室了,我的浴室沒有浴缸但是官網有照出來,可能每間房間還是有點點不一樣吧

 

飯店的外觀就像這樣子

011  

 

有游泳池~晚上會有放迪士尼電影的樣子,不過我沒看過因為我回飯店都是晚上10點之後了哈哈

013  

 

訂好房間之後隔一陣子會收到一個信封,裡面會有行李吊牌、折價卷、機場乘車指南

018  

 

折價卷如下圖,上面會有寫妳的入住日期及退房日,我覺得最好的是有張到Disney Downtown餐廳用餐的15美元折價卷(大概450台幣,那餐我只花了3美元吃飯~哈哈)還有一些到別的飯店打高爾夫之類但是我都沒用到,怎麼有時間去阿)

023  

 

這是奧蘭多機場搭乘迪士尼巴士的指示圖~其實不用擔心找不到因為機場都有很大的迪士尼標示,跟著指式走就好囉!

019  

 

再來要分享一些迪士尼的服務與注意的事

002  

請看到橘色箭頭這服務叫 Disney PhotoPass

在迪士尼園區內可以常常看到一些幫忙照像的工作人員,可以請他們幫忙拍照,他們有自己的攝影機拍完會傳到網路上,然後看你要不要洗出來或是把照片印到商品上做個紀念,當然這都是要錢的(都不是很便宜,太會賺錢啦~~~),上網看照片是免費的

017  

 

003  

看到紅色箭頭指的Free Planning DVD,看到Free整個眼睛都發亮是不是!!!

這其實是一個介紹迪士尼的DVD而已,但是以一個迪士尼粉絲來說收藏一下也不錯

要先填以下表格在按鍵頭的地方送出(p.s.當時我住芝加哥親戚家所以不清楚她會不會有寄到海外的服務,等了1個多月才收到~)

004  

024  

免費的~但是也是頗精美拉~收到時很開心

 

020  

再來~是4個園區的地圖~一定要拿唷這樣才可以在園區搞清楚方向不迷路

(佛州迪士尼有4個園區:Magic Kingdo、Hollywood Studio、Epct、Animal Kingdom最後一個我沒有去,但是玩3個園腳已經快不行哈哈~)

 

022  

最後這張一定一定要記得拿

這張上面有清楚的寫每個園區的營業時間,營業時間都不太一樣,如果你也是住園區飯店的話可以享有magic hour~~通常magic hour是優先一小時進入園區或是可以在打烊後晚一小時離開

例如:早上8點開門你可以7點就入場玩了,或是晚上10規定要離場你可以玩到11點這樣所以一定要好好善用magic hour~~~我遇到的magic hour 幾乎都是早上,有幾天睡過頭沒趕上magic hour,悔很阿~~(沒有住園區的人就沒有這項優惠了) 

還有住園區內飯店每天早上都有指定的巴士從飯店載你到園區,晚上在從園區載你回飯店~我覺得滿安全的 然後每天晚上巴士都擠滿了人所也不用擔心自已一個人搭車很可怕,因為大家都趕著回飯店

 

好囉~第一次打了這麼長一篇~希望對有要去佛州迪士尼的人有小小的幫助(上面擷圖都是來自迪士尼官網喔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 )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